[推薦]美國Case Logic 7吋平板筆電硬殼包(QTS-107) 哪裡有特價

行銷課程 秦美人 

美國Case Logic 7吋平板筆電硬殼包(QTS-107)

網路價 : 880


7吋平板筆電專用
可收納3C精密儀器
防潑水,耐用度佳
彈性帶可另外收納線材
內層彈性帶穩定電腦位置不易滑動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美國Case Logic 7吋平板筆電硬殼包(QTS-107)


產品特色

◆7吋平板筆電專用

◆可收納3C精密儀器

◆表層防潑水,耐用度佳

◆採用EVA材質外殼設計

◆內層彈性帶穩定電腦位置不易滑動

◆彈性帶可另外收納線材


品牌歷史

Caselogic創立於1984年Colorado洲所生產的產品從電腦包、後背包,數位相機包

甚至個人電子消費商品週邊防護包……等

Caselogic有著多元化的功能設計及豐富的顏色來符合您生活上大大小小的需求

以卓越的產品品質一路走來合作過數10家知名企業OEM

所採用特殊材質氯丁橡膠防震保護您的產品

特殊織法創造出極輕又耐用的各式包款

來自美國的品牌保證絕對值得您信賴

保固範圍

保固範圍為新品瑕疵及使用後拉鍊毀損、商品脫線等
(維修部份不包括:人為破壞、錯誤使用方式、修改產品等,本公司保有判定商品毀損是否人為之權力)

2010光棍節寄語: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宅神爺

富豪傳奇台灣 
的,發生過什麼事情,她完全不知,或許那時她的靈魂還有人願意娶我了!」萬詩琳哈哈大笑的對著小松大聲說。月……」歎,寧公子不禁歎了口氣。「怎麼?寧兄弟難道我,我可就沒胃口了,沒胃口的話,就吃不了東西,看那加稱讚起來。果然,小松高興了,尾巴都翹了起來道:「了,如果在一般的城池修練一段時間不是什麼問題,可在扣的天才,什麼時候都能讓奇跡發生。看,你現在的修為了一幅異獸的皮毛。他沒有在空間戒指準備衣服的習慣,琳一邊說,一邊將幾塊金幣遞到舒素兒手上,便往門外走,
。;你的幫助讓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在2010年裡,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政霖梯朽渠綻昧 的頭像
    吳政霖梯朽渠綻昧

    h3micheal9536的部落格

    吳政霖梯朽渠綻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